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Maryse的2008 SAL 四月份

四月份還沒到,但是我已經完成了 ~

現在已經兩手發抖,頭昏眼花,因為我今天...不...應該說是昨天一早 8 點就出門掃墓掃到下午 5 點,眼睛被香和燒紙錢的煙薰到又酸又痛,回到家已經 7 點,洗完澡就發現四月的圖稿已經放上去了,不管疲憊的身軀,其實也不疲憊,因為白天不該喝的咖啡跟茶我都喝了,所以才有體力跟精神掃墓,於是就開始一直繡繡到完,繡到都沒力氣,針都插不過去了,所以感覺在胡言亂語了

喜歡這次的房子跟最右邊的花盆,Maryse 所使用的繡布顏色跟我不同,所以感覺也不同,還多了最外層的邊框,不過在繡圖中還未標出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繡得很漂亮呢.
我看妳照了很多的花朵, 而且都很漂亮, 妳自己也種花嗎 ?

匿名 提到...

謝謝 Amanda ~ 妳繡的才漂亮呢
我很喜歡花,所以自己有種,歡迎有空多來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