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繡線整理盒

隨著作品越來越多,繡線也越來越恐怖,一幅小圖幾十色是跑不掉的,曾經用紙張當線軸隨便捲捲,但是線越來越多時,就發現找線很麻煩,繡新圖時清點採買的線也很麻煩,常會點錯,後來就買了這種盒子,一個不到 100 co co,裡面還送一份 DMC 繡圖,一個盒子可以塞 120 色左右

照順序排排站,一目了然,至於捲線的冬冬,有賣現成的塑膠片,一片約一塊多一點,累積起來也很可觀,我都用紙版自己做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整齊啊!數大就是美!

anne我們來拼布齊縫玫瑰好不好,
妳比較有拼布經驗
早苗老師那樣的

奈奈說妳種好多玫瑰好漂亮...

匿名 提到...

阿.....我不會拼布耶,妳跟奈奈的金口包都做得好漂亮,謝謝妳的邀約,我可能只能先當啦啦隊了,希望哪一天我學會了再跟妳們一起拼

匿名 提到...

好整齊
我的繡線擺在盒子裡
還填不滿
常常東倒西歪的

真服了你
自己做版子
會不會很難剪呀

匿名 提到...

不會拼布、那更棒!
我們就一起學著做啊!

匿名 提到...

奈奈
我買的這種盒子還有附隔版,所以擺不滿可以用隔版檔著,不會東倒西歪,至於版子,就仿塑膠片先剪一個,然後就可以描在紙版上"大量生產"了,一邊看電視一邊剪,我是覺得還好

frfr
那要跟妳和奈奈好好討教了,我可能先用一般布試作吧

匿名 提到...

有先學到甚麼一定幫妳、哪有甚麼問題!

奈發現一家店賣驚喜價的一般布,
有帶我去買
一次要買三碼,
但大約僅是日本布的二尺價而已。

我&奈一人分1.5碼超開心超划算,
上次大概買10款花色回來,
款款動人愛不釋手!

如果妳要入門,
布可以從【驚喜價的一般布】開始。
作品從束口袋、鉛筆袋..等小品開始!

我們也發現有間店、賣日本拼布線是小捲的,一捲才$35,可以多買幾色。
你就不用像我們去拼布店買大捲的線,
$135,用好幾年還用不完。

有甚麼好康的、省錢的新發現,都可以跟妳分享!

匿名 提到...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