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漫長的手作之路

DSC09822
打從開工,轉眼一年多過去了,花了比預估的時間長多了,手作很辛苦很花時間,但是獲得的樂趣與滿足卻確是難以形容的,一針一線讓人更加珍惜,呈現的質感不是機器大量生產可以比擬的

很高興,不久的將來即將完成了 ....

5 則留言:

nanaimo 提到...

32格還是36格?
眼睛真的會脫窗

Anne 提到...

拿尺量了一下, 40

脫窗到還沒, 老花倒是有, 呵 ~

nanaimo 提到...

40真是挑戰極限
我也有做了一兩年還沒完成的成品
拖 是我的本色

不過最近想要開始繡2008年的玫瑰聯繡

順便請教一下
你的繡布都在哪買呢

Anne 提到...

台北後火車站那間十字繡小店, 妳應該去過, 因為我喜歡 18 格以上的繡布, 一般手工藝行沒賣, 我又不想買韓國貨

不過這塊是一般的棉麻布, 是之前附近一家日式雜貨店的倒店貨, 一呎才 50, 布料很棒, 現在很後悔當初沒把整支布帶走

nanaimo 提到...

瞭解了
我本來想說
看你是不是在哪個網站購買
現在我都是在網路購物

所以我看到喜歡的寧願錯殺也不放過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