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今日特寫

DSC09826
繡球花季開始,這是去年用 100 元撿到的另一種品種,比一般常見的品種會開花,去年開的時候,是白色的花瓣鑲著淡淡的粉色邊,高雅極了,我種出來卻是整個花瓣都是淡淡的粉紅色,開了一陣子後被太陽曬到褪色是不是就會變成那個樣子呢 ?

DSC09829
市面上繡球花都是用溫度控制在春節左右上市,賣價也比較好,其實現在才是真正的花季,只不過要注意水分補充

DSC09830
今年天氣熱了些,百合早了一兩個禮拜開,幸好去年分盆沒被我分死,真的是很強建的品種

DSC09831
只可惜沒有香味

DSC09833
劍蘭從紫色開始登場

DSC09835
西班牙勳衣草,等了一個冬天好不容易盼到一個兔耳朵,是怎樣 ?

DSC09834
結實累累的木瓜,冬天沒結半粒,害我幫它補盡各種東西,也好,反正冬天的木瓜不好吃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台灣熱的快..銹球花開了啊..
我的正發綠而已..等等了..按順序來了..呵呵..春夏真的好好呀.

Anne 提到...

Kato 度假回來了呀

看到妳家的花開始美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