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宜得利家居開幕

DSC09990
今天早上是宜得利家居台糖店開幕,開幕前三天每天送一千個購物袋,自從廣告打出來後讓我好期待,因為我很喜歡逛這種店,又離家這麼近,好啦,我承認我現在宅到不行

原本兩天前還跟老爺子說這附近的閒人應該不多,所以一千個購物袋可能晚上去都還有得領,我比較期待可以買到我夢想的美式垃圾桶,結果開幕十分鐘前到台糖,天呀 ~ 人已經排到外面了,到五分鐘前就呈現一個 S 型在廣場前面,開幕半小時就聽到廣播說一千個已經送完了,可惜小兔兔不能算人頭,不然就帶她去再領一個,對贈品本來是沒什麼興趣,結果一看,品質真不錯,是我喜歡的麻袋,真高興有領到,還有一隻紀念毛毛蟲,這就不是我的菜了

發現日本人做事果然比較嚴謹,排隊現場安排工作人員舉牌引領大家排隊,開始領的時候也有人一路維持秩序,唯一個缺點是到賣場裡面就沒人在管,所以隊伍斷掉,就有人半路插進來了,賣場很多講日本話的,應該是日本來的高階主管吧,工作人員隨時整理賣場及架上的東西,,看到地上掉了兩張小紙屑就立刻撿起來,不過展場比台南小多了,東西也比較少,沒發現我要的東西,空手而歸

期待台中也會開一間 IKEA ...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對阿 WHY IKEA 只有高雄 桃園 台北 有
台中應該也是 有市場的ㄚ
學姊 你要不要 去溝通一下啦
我也很喜灣逛 IKEA

anne 提到...

那就靠妳業務去遊說啦 ~

Mark 提到...

台北也有宜得利了, 東西比IKEA實惠多了, 讚

Anne 提到...

現在逛大賣場是好像是 Mark 最大的興趣了

Mark 提到...

NoNoNo... 我最近已經比較少去逛了... 是因為新開的店所以才去晃晃....

不過因為最近比較少去晃, 所以順理成章可以在增加去逛大賣場的機率.... 平衡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