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大同電鍋 cute 版


這是好友一上市就幫我買的,真是了解我,據說她老公看到她買回家時,大惑不解地問,買這作什麼,朋友回答,這市面上很罕見耶

等到五一勞動節發一個,股東紀念品又發,到最後連她女兒都不屑了,我呢 ~ 則是還沒拿到前在抓娃娃機裡看到的

大同小電鍋-2
本來她幫我挑一個金色的,要跟我家的電鍋配一套,但是忽然找不到,沒關係,我都可以啦,一個才 10 公分大小,而且是 MIT 喔 ~

大同小電鍋-3
合照一下,有點傷眼,別介意

2 則留言:

anson 提到...

會買這個電鍋就不難理解你會買那個不能吃的熨斗了,是很cute沒錯,不過用途應該是用來擺飾的,對吧。

Anne 提到...

這是屬於心靈層面的,難怪你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