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屬於自己的第一個手作包

自己做的包包自己都沒用過,似乎不太負責任,因為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用,自己的包包也用了好多年,所以可以允許自己有一個新包包

下面用上牛仔布,比較不會髒,而且是我喜歡的格子圖案,上面配上棉麻布,很喜歡這塊布,可愛但是不會太過火,所以組合起來就成為低調可愛學院風

Chuck 覺得背帶應該車在上面就好,感覺將上面棉麻布圖案劃開了,破壞美感,我是覺得還好,而且這樣比較有支撐力,我通常會在包包塞一堆東西,我可不想背起來軟趴趴都變形了

Chuck 說他代表使用者意見,奇怪 ? 這不是我的包嗎 ? 他是哪裡冒出來的使用者 ?
屬於自己的手作包-1


有拉鍊,東西才不會不見
屬於自己的手作包-2


屬於自己的第一個包-2
最近網路上很流行瑞士布標,很哈,可是太貴了,而且不見得是我要的字母,所以自己 DIY 一個有類似風格的,作起來很費工

屬於自己的手作包-3
很多內袋,空間也很大,很能裝,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完成後背去布店買布時,兩個店裡的店員小姐都大表讚賞,說我配得很漂亮,讓我的虛榮心小小地滿足了一下,不曉得是不是想要誘使我買更多的布 ? 哈 ~ 我好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