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得來不易


家裡脫把的膠條掉了,到當初買的超市裡問,跟我說沒賣,頂著大熱天,又殺到家樂福去,才想到忘記看我家拖把是甚麼牌子,回來想看清楚,卻發現拖把上只有貨號,居然沒牌子,難道我家的拖把從此成為孤兒 ? 奔波了一下午,累翻了,也不想再出門去超市看牌子,只能當起"跪婦",晚上就發現開始鼻子癢,隔天起床喉嚨就痛到不行,開始流鼻涕,來這邊沒發作過的過敏居然像重感冒似地發作了,就不敢再在這種天氣進進出出,回台在即,趕快養病,所以依然天天作"跪婦"

台灣回來,去超市看過牌子後,老爺子在天貓(就是以前的掏寶)找尋,終於找到廣東的原廠在網路上賣,老爺子一面看著電腦,我一面下達"指令",一次幫我訂個 8 條吧,畢竟一條才 RMB 7 元,廣東路途遙遠,運費就要 RMB 10 元,接下來,過敏還沒好,"跪婦"天天一邊咳嗽流鼻涕,一邊腰痛中日也拚夜也盼,預計一個禮拜內到達,某一天,"跪婦"沒耐心地問老爺子

"膠條現在送到哪裡了 ?",這邊網購的好處是網路上可以看物流公司甚麼時候貨送到哪一個點了

老爺子雲淡風輕地回我一句 "忘記訂了"

我真是晴天霹靂,無法了解怎麼能忘記,你不是一面看著商品,我一邊叫你下訂的嗎 ?

不是不知道我腰受過傷以後常直不起來,每天喊腰痛你也不痛不癢,在膠條來之前地就每天給你脫,看看"跪婦"是甚麼感覺,有人理我嗎 ? 有人心存愧疚拖地嗎 ? 當然沒有,就算我躺在醫院他也沒理我,連護士小姐都看不過去

下訂後膠條兩天就送到了 .....

是男人都這樣嗎 ? 還是特定男人都這樣 ? 還是只有這個男人是這樣 ?

2 則留言:

Mark 提到...

買台機器人幫你掃地拖地吧....

Anne 提到...

掃地機有, 聽說拖地機效益不是那們好

還有, 你跟我們家老爺子說的話都一樣耶,要他拖地就說他要去買拖地機

那我除了這兩機外, 還要有煮飯機,洗碗機, 晾衣機 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