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答案揭曉

DSC09875
塔內經過高人解答,原來是天蛾的寶寶,黃昏時想再去把毛蟲巨嬰看清楚,想說白天呈現黑色的毛蟲怎麼太陽下山反倒變成綠色的了,保護色也不是這樣的,再仔細一看,昏 ~ 原來是有一隻黑的,兩隻綠的,都是天蛾寶寶

特徵 : 巨嬰,尾巴有一根尖尖像天線的突起

這我實在是沒法子,一定要鄭重告訴老爺子處理掉,只不過鄭重真的有用嗎 ? 偷偷把牠們換一個地方養是他非常可能作的事

想我多次鄭重告訴我們家老爺子我最怕蛇,連看到照片都會作惡夢,有一天這位老爺喜吱吱地叫我看電視,電視上的畫面就是一隻蛇慢慢地爬過去 ....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也是..不是看到虫就會大叫的人..可是..那個....我連打那個字多會怕..><..
電視一出現我一定躲..請老爺說,播完了嗎?在叫我.....

Anne 提到...

原來 kato 跟我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