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捍衛草莓大作戰

DSC09888
自從入冬種草莓以來到現在,草莓很爭氣一直結,但是始終沒吃到半顆,不管我怎麼把草莓仔細地藏到葉子底下都一樣,都被鳥兒吃掉了,本來不以為意,但是鳥兒這次真的惹到我了,居然將草莓吃一半就不吃了,好奇的我將另外一半咬了一口,天呀 ~ 好甜美呀,鳥兒,你居然這麼浪費,我還在這裡眼巴巴地等你哪一天留一顆給我吃,從今天起你們別想再吃到半顆了 ~

一早就把之前在大創買的架子插好,密密地將網子夾在四周,蛾都別想飛進半隻進去生小孩

DSC09893
草莓 ~ 這次我一定要吃到妳

但是也讓我不禁想到,那些露天草莓園從來都不需要搭網子,鳥兒也不會吃,到底灑了多少農藥呀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