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誰家的小孩

DSC09865
話說這些天發現整片的鳳仙花以驚人的速度消失,知道一定是有毛蟲在啃食,今天剛好想到來抓毛蟲,原本預期是成群約 2 ~ 3 公分左右的毛蟲,哪知嚇得蹲在地上的我差點往後一坐,因為死在我手下的毛蟲亡魂數百隻,也沒遇過這麼大隻的,比我的小指粗,長約8 ~ 9 公分

DSC09847
想我一向不是會尖叫動不動驚慌失措的那種女生(老爺子倒是比較像,老是大呼小叫的),這次真的被嚇到整個頭皮發麻,渾身不舒服,看來人活活被嚇死是真的有可能,我 ... 真的想去收驚 ....

老爺子今天回到家該不會看到老婆已經嚇死在家裡了吧 ?

4 則留言:

nanaimo 提到...

我想我會吐出來
超怕毛蟲的

有時候不小心碰到
都會驚嚇好幾天
我是連處理一隻都沒辦法

Anne 提到...

真是可怕的生物呀 ...

如果會變蝴蝶還好, 偏偏到目前為止我家都是蛾的小孩

Mark 提到...

Google keywords:「回家都會看到我的妻子在裝死」

Anne 提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