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CoCo



CoCo 算是很冷門的娃,知道的不多,是剛結婚時 Chuck 送我的情人節禮物,那時候我在考慮要不要敗小布,本來 Chuck 是要去買一隻小布給我的,結果在新光三越跟小姐很高興地玩弄過小布後,覺得太貴了,在店長強力推薦下,敗了 CoCo 回來,當然是因為 CoCo 只有約三分之一的價格,據說店長一面包一面說這種娃這麼好賣,居然廠商說不進了,一面碎碎唸個不停,Chuck 送禮的思考模式通常是以自己為出發點,而不是看收禮的人需要什麼,所以十幾年來通常對他送禮不具信心,收到禮物的時候通常都是讓我滿頭問號,有一陣子我乾脆自己挑禮物叫他付錢,可是這樣一點驚喜都沒有,拆開 CoCo 的時候真的是一個字,昏 ~ 所以後來考慮再三,還是自己去買了小布了

CoCo-2
CoCo 很像小布,雖然不像小布一樣可以換眼睛的顏色,但是關節比小布多,所以更靈活,也比小布高一點,這是她原本的行頭,皇冠是我幫她添購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