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小布的新衣



這是我目前唯一的一隻小布,叫午茶小布,顧名思義,當初有附上一組下午茶茶具,我有很多娃娃,也很珍愛她們,但是卻沒為她們親手縫製過任何一套衣服,唯一跟我最久的女兒有很多套衣服,但是是我媽媽幫她做的

前陣子幫小布梳了一個新髮型,像不像韓國古裝劇裡的樣子 ? 衣服是我昨晚替她縫的,身體太小了,只好手縫,如果是縫小小布的衣服應該會發瘋吧 ? 第一次做的娃衣效果好像不錯,下次來個進階版吧 ~

4 則留言:

Mark 提到...

原來學姊玩這個的歷史有這麼悠久,連老媽都上場幫忙做衣服了....

Anne 提到...

小時候還沒那麼聰明,所以只好請媽媽做了,嚇 ~ 不小心洩漏我大女兒的年齡...

不像 mark 從小就展露他異於"常人"的天賦,尿布濕了自己換,肚子餓了自己去 7-11 買牛奶喝

Mark 提到...

那時候應該還沒有7-11

Anne 提到...

沒想到 mark 不是 18 歲,沒有 7-11 也沒關係,總有地方會賣,所以 mark 現在頭"大"壯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