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麗星遊輪第二天

麗星郵輪-1
第二天睡到九點多才去吃早餐,早餐供應到十點而已,想吃西餐還是吃不到,一堆人在排隊,所以去吃中式的,中式採套餐式,這是菜單

麗星郵輪-2
兩人份早餐,很精緻,但是量不多,所以 Chuck 一直掠奪我的部分,中式餐廳在船尾,感覺晃得比較嚴重,稍微覺得暈船,還遇到董事長夫婦很高興地為大家拍照

麗星遊輪-3
藍小兔也跟出來吃早餐

麗星遊輪-4
吃完去頂樓甲板走走,風大浪大,霧霧的

麗星遊輪-5
好命的藍小兔正在享受日光浴,奇怪 ~ 風那麼大,居然沒被吹走

藍小兔:來人 ~ 幫我上個防曬油

風太大了,外面還是很熱,躲回房間去,冷氣夠冷,床鋪夠軟,棉被夠暖,船的輕輕搖晃像催眠曲,昏死過去,十點的早茶都爬不起來,Chuck 自己去吃了,還很有良心地帶回一些餅乾給我,一吃,天呀 ~ 這是我在船上吃過最好吃的食物了,好奇怎麼會有袋子裝,Chuck 說是嘔吐袋,m......

嘗了片餅乾,還是繼續昏睡,好久沒睡得這麼舒服了,睡到快中午,努力爬起來,最後一餐一定要吃到西餐 ~

麗星遊輪-6
西餐果然已經一堆人在排隊了,進去桌上已經有麵包了,據說一整顆的很硬,所以我吃一片的,還不錯

麗星遊輪-7
我的前菜

麗星遊輪-8
Chuck 的前菜,據說很難喝,沙拉跟湯居然只能擇一,第一次遇到,不好的預感...

麗星遊輪-9
Chuck 的主菜,豬排加義大利麵,豬排小不拉機的

麗星遊輪-10
我的主菜,雞肉三明治,還有薯條跟酸菜,對我來說太乾了,所以跟 Chuck 換,裡面的工作人員很辛苦,用大盤子端進端出的,沒得喘氣,有一個服務生還不小心打翻了,被主管瞪了一眼,主管又高大又黑,令人不寒而慄,他還拿個像牌尺的東西,把桌巾上的麵包屑彈乾淨,看得出很認真,裡面的工作人員不是東南亞的就是大陸的,有的看起來像南美的

麗星遊輪-11
服務人員非常迅速地把餐盤收走了,害 Chuck 都快哭出來了,那肉我還想吃呀 ~ 想吃反應還不快一點,這是我的飯後甜點巧克力冰淇淋,很好吃,Chuck 的是香草,我懷疑食物不好吃又吃不飽是故意的,讓我們有滿肚子慾望無從發洩,就會去他們的賭場豪賭

麗星遊輪-12
吃完又躺回去睡了,這是唯一的好處,有度假的感覺讓我放鬆一直睡,結帳領護照都是 Chuck 去的,後來就有人逐一敲門通知,叫我們三點前要離開房間,不是 4:30 才下船 ? 強迫我們去流浪 ? 他們有準備一個秀讓我們打發時間,還請了一些人上去"玩弄"一下娛樂我們,所以感覺還好

台中負責的同事很有經驗,提早讓我們集合排好隊一起出關,所以很快就離開去餐廳吃完晚餐就趕車回家了,車上還看了印第安那瓊斯的水晶骷髏傳奇,聽說有些高雄的同事受不了再長途奔波回去,就拿公司給的籌碼坐高鐵或飛機回去了 ~ 在船上沒暈船,回到家坐在椅子上反而覺得好暈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