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累了,想放空

經過上禮拜小姑的"世紀"婚禮,又要照顧上來的爸媽,真是累翻了,更累的應該是新娘的一竿表兄弟姊妹吧,看他們都快口吐白沫了,每個都被新娘指派一堆工作,以前我都跟 Chuck 說他們家族真是精力充沛,連八十幾歲的奶奶都活跳跳,跑起來像飛毛腿,我都快死翹翹了,以前他不覺得,這次他也有同感,因為他也快死翹翹了,他依然不能一償沒吃到訂婚宴的遺憾,因為他是司儀,新娘光出場就出場了三次,每次出場都要上台,更別說中間的串場節目,所以他幾乎一直站台

在下次母親節的節目上演前,我只想一直放空當小白,別叫醒我喔 ~ Chuck 說我未免想太遠了,會嗎 ? 我都想到母親節後是端午節,結束後在中秋節來臨前可以休息比較久,結婚後為什麼要這麼累.....我是不是該來革命一下 ?

對了,小姑這次在台中裕元酒店請客,一桌是一萬四,附一晚新人房,硬體設施及服務都很棒,還可以提供素材,飯店人員會幫忙佈置,菜色雖然沒有什麼特別,但是份量足,食材也都有一定水準,還沒結婚的可以列入考慮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