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縫珠珠

不曉得是不是年紀大了,越來越喜歡亮亮的東西,在一件平淡的黑色小外套上縫上亮亮的珠子,因為是這禮拜小姑結婚時要穿的

每次遇到夫家這種場合,我的壓力就特別大,應該很少人像我這樣,被自己爸媽跟婆婆嫌不打扮,不化妝的吧 ? 問題是 Chuck 家族的女生,精心打扮已經不足以形容,應該是像明星要出場吧,頭髮要去美容院梳,妝要給化妝師畫,事前的準備功課不曉得多久以前就展開了,整身行頭可是一門大學問,飯可以不吃,裝扮可絲毫不能馬虎,等她們出門一兩個小時是正常的,家裡女生多的都是這樣嗎 ? 因為我家只有我一個女孩子,觀念是穿上適合的服裝,打扮乾淨整齊即可,不要失禮,況且我家覺得腦袋裡的東西跟教養比較重要

這次我算有"準備"了吧 ? 就算不夠專業,至少不要像灰姑娘,還有,絕不要相信老公說的什麼"自然就是美","妳這樣最好看"的鬼話,通常,把一些女生批評得一無是處的,才是他哈到口水流不停的,只不過他有自知之明,他吃了會噎死,居然年紀大了還會嫌我身上沒像別的女生一樣有"粉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