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閃靈買手

上禮拜四,就在小姑出嫁前一天,Chuck 的小老婆變速箱壞了,讓我們星期五一早提早出發,以時速不到 60 公里的速度開回婆家,Chuck 還習慣性地打開測速照相偵測器,我說"還有必要嗎 ?"

原本是打算六月以後買車的,所以不打算再修了,努力看車子可以撐到何時,星期天傍晚開始去市區車行認真看車,回來時在附近路口的車行看見一輛車,星期一晚上就約老闆看車,看回來後 Chuck 滿意得不得了,打算請修車廠老闆去幫他看,我不是很贊成,因為他一直嫌他現在的車子老,那輛車也只不過年輕兩歲而已,Chuck 今天一早就去高雄出差,晚上回來後跟我說"他車子買了",讓我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他說修車廠老闆去看了也覺得車況不錯,我說"你人在高雄也可以買車 ?",結果他下午就從高雄趕回來,載修車廠的老闆去幫他看,看完當場就買了

Chuck 的手上真的不能有錢,會作怪,這麼大筆錢就這樣花下去了,如果以後他跟我抱怨他的車,我可能會 k 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