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雙色豬肉

DSC08516
老爺子首次裸身照,傷到眼的恕不賠償

禮拜六老爺子穿著背心在頂樓工作,晚上就喊痛,一看果然又被曬傷了,以前總覺得奇怪,為什麼他老是很容易曬傷,老爺子還跟我說因為他皮膚細緻,見鬼了,我就絲毫看不出來,後來終於發現,就像烤東西一樣,要烤得美又不會焦掉,就是表面要上油,而老爺子完全自己來,本身就是個自動出油機,所以每次稍微曬一下,就像這樣了

聽他唉唉叫了兩天,昨晚他突發奇想,竟然拿乳液來抹,抹完就跟殺豬叫一樣,立刻跑去沖冷水,但是絲毫沒有好轉,據說痛到碰到被子也不行,反正就是一個痛到不行,後來又拿了嬰兒油來抹,還是沒用,折騰了大半夜,只好去醫院掛急診,醫生說可能是曬傷引發皮膚炎,護士幫他打了一針,還特別交代他趕快回家,結果老爺子差點到不了家,因為昏昏欲睡,醫院到家裡也不過十分鐘的車程,真是可怕的藥

那我呢 ? 因為前晚沒睡好,我早就昏死在床上了,只感覺到有人跑進跑出的,不知道到底在作什麼,連他出門我都不知道,只能說真是亂搞,老是亂抹亂吃,之前都拿痘痘藥抹傷口,像我有次傷口都化膿了,還叫我抹口水就好,難怪他身上都是疤 ...

6 則留言:

Mark 提到...

所以你的乳液阿,口水罐之類的要擺在高一點的地方,鎖起來避免小朋友亂拿去抹....

匿名 提到...

這個"小孩"可是比我還高, 鎖起來可能還會用蠻力撬開

你以後可不要也這樣虐待別人家的女兒呀 ~

匿名 提到...

聽起來真的很痛
因為我也常常曬傷...


不能擦乳液
要冰敷
不然就是要擦蘆薈膠

匿名 提到...

奈奈是真的皮膚細緻, 跟我家老爺那粗皮的不同

冰敷, 可能也是要聽他的殺豬叫

蘆薈膠, 表面積太大, 太浪費了
時機歹歹, 要省著點 ...

去醫院打那一針還真有效, 沒再叫過了, 只會每天享受當皮膚屑雪花製造機的樂趣, 昏 ~

匿名 提到...

你老公也露出來了啊,叫你擦口水,哈哈,,他真的想得出來....(但,,說說.好像也是啊..擦口水有聽過..哈哈^^..)

匿名 提到...

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