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小白記事(四)


每次只要我們家老爺在家我出門去,回到家我就會打不開我們家的門,老爺子都說他沒有反鎖,是我自己的問題

今天又再度上演了,晚上出去回來我又打不開門,我還再三確認過,然後按電鈴叫老爺下來開門,還先叫他不要動任何東西,示範給他看,他還一面看著門鎖一面說"沒有呀 ~ 沒有呀 ~ 沒鎖呀......ㄟ....有耶 ~ 原來我習慣太好了",聽得我一把火就上來了,東西拿了不歸位,廣告紙吃完的垃圾丟滿桌,就從來沒看過你習慣好過,這習慣好什麼 ? 每次被鎖在門外,心情真的很惡劣,幸好老爺沒去洗澡或剛好習慣性失聰,不然我就要在外面喝西北風了

請作家長的告訴我,你們都是怎麼教小孩的 ? 家裡有養寵物的,請告訴我你們都是怎樣訓練的 ?

5 則留言:

Mark 提到...

買哪種上鎖要用鑰匙的........

匿名 提到...

把反鎖孔灌漿....

匿名 提到...

Mark
上鎖是要用鑰匙沒錯,我們在家時都不用,因為還要拿鑰匙太麻煩了,而是將鎖上的安全扣扣上,扣上後就算有鑰匙也打不開

tonemama
妳好像沒用這麼激烈的手法對你們家小朋友吧 ? 反鎖孔還是需要用到呀, 嗚 ~

匿名 提到...

沒有妳在家
妳們家老爺沒安全感啦

匿名 提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