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鐵口直斷張半仙

DSC08096
我家也有溫莎椅最後我這個半仙曾經作過預言,沒想到這天還來得真快,就在帶回椅子後不滿一個禮拜的禮拜四,一早我起床就看見椅子上擺了一張紙

DSC08097
仔細一看,椅面已經被坐壞了,看到木板接合處高度落差了嗎 ? 奇怪,昨晚睡前還看到它是好的,老爺子蓋麻一早起來搞破壞 ? 跟我的預期壞掉的地方有點不一樣,也比我預期壞掉的速度快了些,但是,我覺得我應該可以改行當"鐵口直斷張半仙"了 ....

椅子現在是黏好了,現在老爺子每天小心翼翼地坐在上面陶醉個半分鐘就起來了,這未嘗不是一件好事,讓他可以比較"正常"地使用東西,只能說 "溫莎椅 ~ 算你倒楣,被老爺子看上了,通常被老爺看上的東西都不長命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