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雪霸國家公園之旅(一)

勞動節 Chuck 放假,出門閒逛,因為上週末他都在加班,毫無目的地逛到苗栗,看到雪霸國家公園的標示牌,沒去過,所以就決定去看看了

這是在入口處的汶水旅客服務中心,裡面還有放映室,設備很高級,每小時都有播放生態紀錄片,我們剛好看了一片台灣山椒魚,片長約 20 分鐘左右,有些片子雪霸國家公園的網頁上也可直接觀賞

這是旅客服務中心後方,有一個生態池,左邊的中式建築物是餐廳跟禮品店,遠方可以看到群山環繞,雲霧裊裊,像極了世外桃源

另一邊

水面上有鴨子

岸上也有一堆,路過的遊客一直說"薑母鴨 ~ 薑母鴨 ~"

才中午就打起盹來了,真好命

油桐花才剛剛上場而已

讓黃小兔漂亮一下,今天有點陰天,遊客又不多,真是出遊的好日子 ~

3 則留言:

Mark 提到...

我上禮拜週休在加班,我上上禮拜週休也在加班,我是從上上上禮拜的周休開始加班的...........

預計這禮拜週休也會加班..........
我怎麼命這麼苦阿~~~

錢難賺~

匿名 提到...

我以為你都是去吹冷氣,用網路的....

莫非...你的真實身份已經被地球人發現了 ? 把飛碟修好,快逃 ~

不然,今天看到新聞播 goole 工作環境超棒,想辦法快過去吧 ~

Mark 提到...

我有自知之明,Google不是我的實力可以進去的.......m........
繼續當苦命工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