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結婚三週年

今天是結婚三週年的日子,"據說"因此有三個禮物,好像第一次收到 Chuck 親手包的禮物,"聽說"他以前送給小天使的禮物都是他自己包的,還非常精美,那我為什麼都沒有呢 ?




3 則留言:

Mark 提到...

好讚阿~ 聖誕快樂!
包的比我好看多了,還有緞帶花耶...

我今天下班前才想到要來辦個耶誕百元禮物交換大會,不過太晚公佈,不曉得明天會看到那些奇怪的禮物........(m.... 衛生紙一串十包也差不多一百)

嘿嘿....... 我也準備了三份........

匿名 提到...

你果然是帶給大家歡樂的人,現在衛生紙可是很高級實用的東西呢 ~ 包起來也很大一包很有"份量",我應該會想抽中這樣禮物...

Mark 提到...

禮物分享結束,我送出去的三個禮物分別是: DoubleA影印紙五百張一份(上面寫著,恭喜抽到DoubleA,明年萬事都OK,超福氣的啦~~)
m.... 再來兩份是精心挑選的巧克力一盒跟可愛相框一個。

今天參加的人很多,超high的啦.... 讚...
有很多很有趣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