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小白記事(二)

Chuck 犯了短暫性功能喪失症已經有不短的時間了,有時是失智,有時是失聰,也可能是失聲或失神,發作頻率與時間有往上增長的趨勢,下班後才會發作,尤其是跟我在一起時,最近尤其嚴重,可能是公司最近比較煩心,但是我懷疑應該是不會好轉了....

話說,Chuck 有兩個隨處可見的那種學生型三層書架,有兩塊背板翹曲了,昨晚睡前,我從最近廣告打個不停的"睡覺運動機"得到啟發,把它們壓進 Chuck 的床墊中,睡覺又可以好好利用 Chuck 的重量把板子壓平,又不用 Chuck 出半點力氣,我真是太聰明了 ~

當然,還是要關心一下是不是會造成 Chuck 睡覺不適,所以....

我:有沒有覺得睡起來怪怪的?
Chuck 愣了一下:妳作了什麼?
我:沒有就好
Chcuk:棉被好像變重了,妳塞了什麼?
我:我沒動你的被子
Chuck:沒動被子,那就是.....床墊囉,墊子好像變薄了
我:少疑神疑鬼

過了 10 秒鐘,我把事情前後都跟他說了

Chuck:........
我:你睡著了嗎?
Chuck:好累好睏.....(不曉得是半夢半醒還是剛剛已經不小心睡著了,這是最讓我羨慕又忌妒的"神力",可以一二三連一都還沒數就睡著了)

過了半分鐘後....

Chuck 突然醒了,很高興的說:妳剛剛說什麼?
我:好話不說第二遍(換我準備睡了)
Chuck:床墊好像比較溫暖,妳加了什麼?好像變厚了,是電毯嗎?嗯.....那應該有插頭(開始興奮地四處翻找插頭)

Chuck:沒有耶....(沉思了一下)好像有點翹翹的,妳剛剛好像說睡覺運動機....
Chuck 興奮地問:怎樣怎樣?在家看購物台感覺如何?
我(頭上冒出一堆問號):你沒看過嗎?(老兄,你才是最喜歡看購物台的人吧 ~)
Chuck:妳不是買了睡覺運動機?
我(火冒三丈):我怎麼可能買那種騙人的東西?別人在講話都沒在聽,%$#@*(%##^&(開罵了)
Chuck:喔

過了 20 秒鐘....
Chuck:Zzzzz......Zzzzzzz.......
留下在黑暗中想把他 K 到出"汁"的我,我到底是嫁了一個老公還是養了一個小孩?哇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妳老公真是有趣,不過妳大概會覺得對他又好氣又好笑吧,其實他這樣的人比較幸福吔!好也要看開一點才會幸福哦!
Ting

匿名 提到...

是呀,這種人是很快樂,但是卻造成周圍人的痛苦,我常跟他說世界就是因為大神經的人才這麼亂,所以小神經的人要努力維持平衡,所以小神經都是被大神經的人逼瘋的,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