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好用的無印良品玻璃窗刷

無印良品玻璃窗刷3
無印良品的東西設計簡潔,百看不膩,但是價格不親民,所以一直處於賞玩的階段,看看就好
後來想買是因為一根桿子可以換不同的清潔刷頭,不會家裡一堆桿子(光是我的除塵拖把就好幾根了,好雜亂),掛出來也可以見人,上次回台終於先買了一根桿子跟玻璃窗刷,為甚麼這種小東西也要從台灣扛 ? 因為這種小東西一個也要貴我近 20 元,兩個就 40 元了,更別提我買的砂鍋一個貴我 400 元,嗚 ~
離題了,這就是可以接不同清潔功能用品的桿子,看起來很堅固,替換也方便,按一下即可

無印良品玻璃窗刷2

刷頭跟刮刀壞了都可以單買來替換,很環保,之前 39 元的用沒多久就壞了,都要整隻丟棄

無印良品玻璃窗刷1

重點來了,以往的玻璃窗刷,第一次用的時候因為是新的,玻璃都可以刷得很乾淨,海綿刷頭髒了之後,怎麼刷洗玻璃總會有些許風沙殘留,但是無印良品的刷頭上面包覆了一層像是跟他們家菜瓜布一樣的東西,刷髒了之後放進水桶裡,髒汙自然散開,我的手完全不用碰水,第一次用真的讓我嚇到,還叫老爺子來看,真是太神奇了,所以客廳四片大玻璃落地窗,三兩下就清潔溜溜

看得出這是使用之後才拍的嗎 ? 完全潔白如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