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Letters to Juliet

letter_to_Juliet-4
週末看了一部很感人的愛情片,我很難得看什麼愛情片,當初是看介紹說風景很美所以才抓來看看,想不到風景真的超美,內容又不落俗套,看完讓我超想去義大利的

letter_to_Juliet-5
女的美,男的帥是必要條件

DF-11669
鏡頭都拍得超美的

letter_to_Juliet-2
強力推薦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有看這部片吔!也是覺得風景超美的,好想去哦!但是也許是因為愛情文藝片看得多了,所以劇情倒沒有特別吸引我,雖然有別於其他愛情片切入的方式,但是還是覺得有點太浪漫了,不太真實的感覺!倒是看了另外兩部片子一部日片,一部泰國片,日片是,泰片是,覺得也還不錯,推薦給妳囉!

christ

匿名 提到...

日片是塵封筆記本,泰片是下一站說愛你,不知道為什麼字出不來,就再打一次囉!

Anne 提到...

好久好久好久沒看見妳來我家出沒了

謝謝妳的推薦, 有空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