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薰香豬與老公公

DSC09822
昨天跟老爺子在看日劇"螢之光"時,看見女主角提著一隻蚊香豬時引起我們驚呼,這不是跟今年去日本時我買的豬一樣嗎 ? 只不過戲裡的豬外面花紋是一個一個的蚊香,這可是我在院子裡的好幫手,是在淺草用一千塊日幣買的素燒豬,如果有上釉價格就很高貴了,老公公是去西武球場參觀玫瑰園藝展買的,台灣也很多,但是我都不喜歡他們的臉,現在院子裡已經有一個日本老公公跟加拿大老公公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紋香架很可愛哦...我有一個小小的..(放香味用的吧) 我覺得門口有種花草多少有蚊子..放一個這好像很有感覺..哈哈..
KATO

Mark 提到...

我想改成 "門口種花草多少有雞母蟲..放一個這完全沒有用..哈哈.."

台灣有在賣這個嗎?

Anne 提到...

Kato
至少可以遮住醜醜的蚊香, 順便當擺飾

Mark
唸起來超不順的 ....

百貨公司裡賣日式碗盤的有在賣, 很貴, 不過對你是小 case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