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2010 東京行 Day1

DSC00384
一下飛機就往日暮里去,這次先把行李寄在日暮里車站的置物櫃,就不用那麼辛苦帶著行李逛了,到日暮里當然是買布,老爺子還說妳進去逛半天居然兩手空空出來,沒辦法,覺得還是貴呀 ~ 而且覺得實際看到沒有想像中美,這次買的布比較特別的是下面那塊防水布跟白色的那塊

DSC00385
這塊布真的很美,Tomato 正在特價,但是中間不曉得為什麼總會有一塊小污點,店員問我在不在意,我怕洗不掉所以不要,結果一裁再裁,整捲布都快裁光了,汙點一再出現,店員也快翻臉了,後來問我給我折扣好嗎 ? 不過我聽不懂日語,旁邊的一個婆婆聽到有折扣,立刻湊過來要了,我站在那裡也是一整個尷尬,幸好另外一個店員當機立斷,立刻去扛了另一捲出來,順利裁到我要的尺寸,我當然立刻逃之夭夭

DSC09891
逛完後挑了一間聯鎖店吃晚餐,剛炸好的炸蝦真的超好吃,麵衣薄又脆

DSC00384
先去飯店 Check In 放行李後,出來新宿車站找一間 My Lord,原本以為是雜貨街,結果只有一間 Natural Kitchen 雜貨店而已,裡邊大部分是 100 元日幣,有的比較貴一些,這個籃子很大一個才五百多元日幣,便宜 ~

老爺子在外邊等我,他說每個經過的女生都好可愛好可愛地說個不停,就被吸引進去了,其中一個女生失心瘋地塞了滿滿一個購物籃,後來突然被理智打醒,又一個一個放回去

幸好我已經被大創洗腦過一陣子了,可愛但是用不到的都被我忍痛一一放棄了,逛完這間店就回旅館休息去了,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