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小白記事(六)


昨晚睡前在疊衣服,老爺子看到湊過來幫忙(真難得 ~ 小孩要常"教"才會乖,乖 .... 三天吧)

折到一件老爺子的內褲,被拉扯到整個加大兩個 size 外加嚴重變形污損

請示老爺子:這件可以丟了吧 ?

老爺子:好吧 ~ 那忍痛丟了吧(第一次這麼乾脆,可能最近幫他補了不少貨)

過了幾秒 ...

老爺子:這應該可以丟到衣服資源回收桶裡

我:給誰呀 ? 連流浪漢都不要

老爺子繼續"哀悼"中 ....

老爺子:材質不錯,當抹布好了

我:你自己用(O.S. 我可不敢用),拿去擦你的車子,只要不要在自家門前用(O.S. 丟臉死了)

老爺子:剪開就看不出來了

我:你當大家瞎了

老爺子繼續"哀悼"中 ....

到最後我實在受不了了,補上一句

"老婆死了都沒哀悼那麼久,那麼深情"

今天早上終於看到那件褲子躺在垃圾桶中了,只不過會不會每天看又看出感情,再撿回來 ...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哈哈..你家老爺環保啊..呵呵..

(因為我家留言成設悄悄話..所以就來你家回囉...

廚房不大.地上看不出亂..可是桌上可是亂放啊....

Anne 提到...

他呀省小錢花大錢

後來發現他已經偷偷剪一塊下來了

Annie 提到...

哈哈~真有趣啊~ ^^

Anne 提到...

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