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壓線

DSC09794
喜歡剛壓完線的樣子,鼓鼓的,好美,下水後就沒這麼膨了

老爺子昨晚突然說 "妳這條 xx 躺在這邊這麼久是要幹麻 ?"

它可不是靜靜地躺著被遺忘了,每天慢慢地都有進度在持續著呢 ~

老爺子又說了 "真的嗎 ? 我怎麼一點都看不出來,我這麼沒有慧根嗎 ? "

呵呵 ~ 你說勒

2 則留言:

nanaimo 提到...

真好
我已經停工相近一年了吧
一個手逢袋
竟然兩年了 還沒做完
所以我可不敢想要做被子

anne 提到...

這種事都是需要 fu 的, 等妳哪一天突然有 fu 擋都擋不住

這條被子很小的, 而且都是機縫, 所以很快, 但是我還是慢慢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