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43

DSC09991
十幾年沒出現過的數字了,只不過是腸胃炎,生平第一次住院了,日夜的煎熬,讓我體重直直落,回診時連醫生都問我是不是瘦很多,感覺整個都癟下去了,我只能苦笑借來磅秤量一量

其實前一天我就發現了,淡淡地跟老爺子提了一下,老爺子還說有嗎 ? 在我身上捏半天,才說好像有耶,肉都不見了,看著老爺子只感覺到越來越陌生與遙遠 ....

5 則留言:

碎碎唸 提到...

出院後好好補一下身體吧,叫你家老爺子皮繃緊一點

anne 提到...

謝謝 ~ 要補可能還要再過一陣子吧

我家老爺子的皮一直越來越鬆, 妳沒發現嗎 ?

匿名 提到...

學姊 我有很多很多 多的肉
你要多少
我通通送給你啦 ><"

nanaimo 提到...

我也自願捐獻我的肉
要多少有多少

你實在太瘦了
真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能照顧自己的就只有自己哦(怎麼聽起來像在繞口令)

Unknown 提到...

蝦米..43?? 我排隊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