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據說 ...

DSC09967
據說這是情人節禮物,老爺子在等我的幾分鐘內去買的情人節禮盒,我最討厭收到吃的當禮物了,因為吃完就沒了,一點紀念性都沒有,但是我的喜好不是老爺子挑選的標準,十幾年不變 ....

DSC09968
有一個巧克力口味的當場就吃掉了,因為太晚還沒吃晚餐

但是,情人節是哪一天 ? 我們都不知道,真悲哀 ~

4 則留言:

kato 提到...

內沒有我喜歡的那種...><

Mark 提到...

現在要過的是七夕,就是農曆七月七號,我以為農曆是家庭主婦最熟悉的.... 以前要看現在農曆幾月幾號我都直接問老媽...

tonemama 提到...

你老公該不會是自己想吃吧

Anne 提到...

kato
妳喜歡哪一種呀 ? 我對這是沒研究啦

Mark
我當然知道是農曆七月七號, 是不知道國曆哪一天, 會知道農曆通常是因為要拜拜, 我又不拜

tonemama
知我夫者莫若妳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