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隨便做做 - 腳踏墊

DSC09939
為什麼要做腳踏墊 ? 因為我不喜歡腳踏墊太大,市面上可供我選擇的不多,想了大半年終於提起力氣動手了,發現壓線是門大學問,因為不知道要壓什麼圖案

DSC09937
很喜歡邊條的圖案,希望老爺子能腳下留情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比較不想買洋裝 我對腳踏墊 比較有興趣

anne 提到...

妳們是不是先商量好了呀 ?

最近在線上都看不到妳, 出差了嗎 ?

匿名 提到...

學姊 只要我在上班 MSN 一定上班啦
你是不是 不小心封鎖我 ><"
一直都苦命 上班中

匿名 提到...

my mail address:callachen.tw@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