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床邊故事

昨晚,Chuck 難得講床邊故事,配合著這兩天外面呼個不停的天氣.......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有兩隻羊躲在被窩裡,一隻叫小黃,一隻叫小綠

小黃說 : 天氣好冷喲 ~
小綠說 : 怕什麼 ? 我們有整身的羊毛
小黃說 : 這就是我怕的,我怕我們身上的羊毛明天會被剪下來變成某人的羊毛被
小綠說 : 那是明天的事,我怕我今晚睡不著
小黃說 : 為什麼 ?
小綠說 : 因為睡不著怎麼數羊數來數去都只有兩隻
End.

讓我覺得更冷得睡不著了.......
我的直覺是對的,當我描一眼電視就知道片子是爛片,想不到我一聽到第二句就知道這是一個很爛的床邊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