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小白記事(一)

話說年紀大了,Chuck 跟我開始每天有小白事件發生,當然 Chuck 嚴重多了,有時實在太白了,我都懶的理他
在油價節節高漲的壓力下,看到公司同事開始騎摩托車上下班,他也想效法,改為騎摩托車或坐公車上下班,昨天是星期天,晚上跟他去新光三越看電影,我就提議坐公車去,公車站在住家隔壁路上就有,因為他向來不坐公車,用背包背著零食出門,所以就像小學生去郊遊般,莫名的興奮異常,去的時候看到我有e卡通,他就要我幫他刷,我的臉上立刻出現三條槓,跟他說一卡只能一個人用,他就開始像小孩子一樣番起來了,說"怎麼可能,我以前在哪邊用是可以一卡多人使用的",面對番小孩最好的辦法就是當作沒聽到,上車後他只好開始掏零錢,問我有沒有 5 塊錢,我把零錢包都掏空了,也只有 4 塊錢,一邊給他一邊說全部只有 4 塊錢而已,過一會兒又開始叫我再掏零錢給他,像不像一個講不聽的小孩 ? 惹的我開始有點毛了,所以就不想理他了
下車後 Chuck 就急忙去 7-11 買一張 e 卡通,回程時,一上車後就很驕傲的秀出 e 卡通給司機看,然後往後走,惹的司機也生氣了,"哪來的小白來亂的 ? "這是我幫司機加的 O.S 啦,立刻把他叫回來刷卡,坐在車上就開始自我陶醉中 ~ "坐椅真好,有位子坐真好,有司機開真好,冷氣好冷真好,車子開的好快喲",因為時間已晚,車上乘客小貓沒幾隻,沿路也都下的差不多了,他又開始說"好像我們的專車喲 ~"
回到家後,立刻整理好公事包,準備今天要開始搭公車上下班,也調好了鬧鐘,今天一早在睡夢中,仍然聽到他的小紅車車發動的聲音........應該還是睡過頭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