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週末驚魂記前篇


禮拜六下暴雨,跟老公外出回來搭公車,我怕包包淋雨,放在老公買東西店家給的紙袋子裡,車子停靠某一站時,隨著下車的人潮從旁邊經過,突然覺得袋子一輕,紙袋子底部破掉,包包不見了
我一驚想追下車的人,但是又不知道追誰,怕一下車車就開走了,思緒立刻在腦袋轉包包裡沒帶錢包,卡夾裡都是不重要的卡片,想叫老公,老公在兩米外的公車前方,看著前方壓根不知道發生甚麼事,知道叫他他也聽不到,周圍的人覺得我奇怪,我只好說我的包被偷了,收錢的車掌小姐也一愣,這時坐在旁邊位置上的人跟我用手一指,原來紙袋子被雨淋濕從底部破掉,包包掉到地上了,時間點也真剛好,是在公車停靠時,讓我誤以為小偷一偷趕緊下車去,讓我當場覺得好丟臉,周圍不了解的人都在問發生甚麼事,聽完大家都微微一笑,老公一直到下公車後告訴他才知道老婆在公車上有發生這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