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小白記事

我說 : 想吃清淡的

老公說 : 蛋炒飯

我說 : 我討厭炒飯,油油的,一點都不清淡(以上一模一樣的對話重複時間十幾年,次數多到無法計算,應該還是會持續到我死的那一天或離婚那一天為止)

老公絞盡腦汁吃後說 : 咖哩牛肉

我說 : 咖哩牛肉清淡嗎 ?

老公激動得大叫說 : 咖哩牛肉我們常吃呀 ~

我說 : 常吃等於清淡嗎 ? (心理 O.S. 哪個老師教你的邏輯 ?)

老公深思中.....(心理 O.S. 常吃不能等於清淡嗎 ? )

************************************************

我說 : 你都搞自己的小圈圈,我說甚麼都聽不到,完全沒反應,我也要去外面搞一個自己的小圈圈

老公完全聽不到 : 我要去洗澡了

換我大叫 : 你看,你完全活在自己的小圈圈裡

老公說 : 哪有 ? 不然你說你想要搞什麼小圈圈 ? (完全離題是他的強項)

我說 : 我們活在不同圈圈裡(事實上我一直以為我們是活在平行世界裡,所以他完全感覺不到旁邊有個人在晃,也聽不到我在說話,但是從來不覺得旁邊沒人家裡的事會自動做好,有飯吃是靈異事件)

老公說 : 哪有 ? 我們是同心圓

我說 : 不是,我們是兩個完全碰不在一起的兩個圓,是叫離心圓嗎 ? 好像不是(忽然覺得數學離我好遠)

老公說 : 不是,兩個完全碰不在一起的兩個圓是叫拋物線

我 .......完全無語(數學離我老公更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