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超可愛小兔兔

除夕白天大掃除,晚上煮完大餐,吃完年夜飯,洗碗盤,掃完廚房,然後全部的小孩到逢甲商圈去逛,還要拍大頭貼,是每年不變的戲碼,連出嫁的小姑都會加入,真不知道 Chuck 的那些妹妹們體力是打哪來的,每年我都累到直不起腰來,去逢甲時我只能四處找機車或椅子坐,而且隨著成員逐年增加,已經沒有幾台大頭貼的機器塞得下我們這班人了...

今年改成大年初一晚上去逢甲,白天"只有"拜拜的行程,回來還可以躺一下,所以比較不會那麼累
當小姑們去採購打扮的行頭時,Chuck 跟我被娃娃機裡的娃娃吸引住了,所以就跑去抓娃娃,這就是戰利品 ~ 真是無辜的可愛呀
對於我這種挑娃娃夾的,學費實在不合算,但是小兔兔實在太可愛了,我還要去夾其他顏色的小兔兔啦 ~

單純 ~ 越看越愛不釋手
之前逛到這個網站,還覺得她瘋了,親眼看到這隻小兔兔,才知道真是可愛到不行,我會不會也做出跟她一樣瘋狂的舉動呢 ? 如果是以前,牡羊座的 Chuck 一定二話不說帶我衝去,現在油價高漲,出遠門都要三思呀...

這是另一款兔兔,但是繳了許多學費,還是夾不到,因為外殼是塑膠的,拉尾巴她的耳朵會擺動,我是回台南時出去找夾娃娃機時在路邊攤看到的,80 co co,比我們繳的學費還多,Orz ~ 台南不時興抓娃娃機,看來台南人還是比較理智的,但是理智的台南人會被可愛的娃娃"色誘"....

沒有留言: